top of page

藝術生境-水孕 / Ecological niche of art_Gravida - 2

"藝術生境-水孕"與表演藝術

" Ecological niche of art_Gravida" cooperated with Performing Arts

第二場

6/9(Sun.) 17:00~17:20(20min)

地點:雅齋外之滯洪池

裝置:李蕢至

表演團隊 李潔欣+小劇場學校 (L.T.S)

李潔欣

舞蹈工作者,現為小劇場學校師資,曾為無垢舞蹈劇場2002〜2005<花神祭>主要舞者,風之舞行舞蹈劇場客席舞者,金枝演社客席演員等。作品多與跨領域合作,包含多媒體互動裝置,雕塑視覺美術,地景裝置,國樂器樂劇場,歌舞音樂劇,兒童劇偶戲等,與多個表演藝術團隊合作創作與演出。

小劇場學校 (L.T.S) 強調以非營利做為小劇場學校的經營原則,強調藝術創作本應具備的自主性。 ●創造創作者與群眾的接觸介面,整合劇場資源、建立共生平台、實踐人本精神。 ●結合各領域優秀的劇場創作者,整合各項劇場訓練系統、建立身體論述。 ●構成一個劇場工作者進修研習的學習環境。 ●透過長期計畫,形成在地的劇場訓練體系與美學觀點,創作具前瞻性的作品 。

演出者名單: 彭靖文,潘之敏,楊芳雲,楊書雲,曾姿綺,陳姵如,魏子嘉,吳雅筑 梁俊文,林子寧,林方芽,吳恩真,林佩瑩,林嘉容,李明軒

bottom of page